9707749ee37c7e1bf70fc3e46fa6a125

人氣好文:Asus Eee Pad 變型平板二代評測

在這個懶人包裡面,整理了 T客邦網站的高人氣文章,產品評測、實用軟體技巧、科技新聞都有。不管是要挖實用的文章或是想了解熱門的話題,歡迎到人氣文章專輯挖寶。

XP 預設桌布:你一定看過的照片,但知道背後的故事嗎?

雖然電腦作業系統百百種,但是要找到看過電腦卻沒看過 Windows XP 的人,應該比要在大海裡撈根針還難,不信的話你可以把 XP 的預設桌布拿去路上問人,看他們知不知道這是什麼照片,100個人之中,扣掉沒用過電腦的人,都會回答是XP的桌布,不信的話你可以自己去試試看,這個...

閱讀完整文章

Chrome 瀏覽器新手專用,20招實用技巧大集合

Chrome 瀏覽器新手專用,20招實用技巧大集合

閱讀完整文章

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變型平板二代評測

隨著資訊月的來到,Asus Transformer Prime 即將上市。採用 NVIDIA Tegra 3 高效能處理器的第二代變型平板這次不是改版,而是把等級拉高變成高階版的平板電腦。體積上也比上一代輕薄,加上未來會有 Android 4.0 的加持,可以說是新一代的平...

閱讀完整文章

Facebook 矽谷新總部曝光,辦公室驚見中華民國國旗

Facebook 美國總部搬家了,新總部位於加州矽谷的 Menlo Park ,這裡曾是 Sun 公司的總部,共有10棟建築,目前3000多名員工全員皆已進駐新總部;他們將室內多數隔間及辦公室打通,打造成開放式辦公室空間,並懸掛各國員工的國旗,中華民國國旗也在 Facebo...

閱讀完整文章

Windows 7 無法開機救援指南,新手必學、老手做複習

Windows 7 無法開機救援指南,新手必學、老手做複習

閱讀完整文章

大硬碟分割管理必學:提高讀取效能、免費管理軟體推薦

想換硬碟,第一步就要先瞭解分割區如何規劃,才能讓買來的硬碟發揮最高效能。如果你是硬碟分割新手,對分割區規劃沒有太多概念,那就先來看看這篇教戰手冊,幫新硬碟先打下好的基礎概念。

閱讀完整文章

臉紅心跳!10款 iPhone 情趣 App 大集合

在 iPhone 上也可以看令人害羞(糟糕)的東西!喜歡美女、美少女的朋友,讓小編帶你來體驗看看這些臉紅心跳的 Apps 吧!只是要小心,搭捷運時別被他人發現了,不然就尷尬了。類似的 Apps 在 Android 上也有,請看「9款 Android 情趣 App 介紹,你知...

閱讀完整文章

9款 Android 情趣 App 介紹,你知道是什麼的!

Android Market 上令人害羞的東西不少!小編整理出了許多情趣但不下流的內容給大家欣賞,想被美女、美少女包圍的熱血朋友快來體驗這些誘人遐想的 Apps 吧,重點是還都免費喔!

閱讀完整文章

Facebook 超大改版!台灣 Facebook Timeline 正式上線

Facebook 今天進行史上最大改版。Timeline 生活動態時報在九月的時候發表,當時只能使用開發人員的密技來開啟。到現在這個功能終於正線上線,只要透過這個「網址」就可以直接切換到 Timeline 的個人頁面,全面拉出你的 Facebook 時間軸上所有的事件。

閱讀完整文章

PS Vita 及遊戲實測報告:高性能及華麗畫面的新掌機

PS Vita小編拍了將近20分鐘操控、遊戲試玩的實測影片,請大家一起欣賞。

閱讀完整文章

3個挑選防毒軟體原則、9款防毒軟體介紹與推薦

防毒軟體怎麼選,市面上那麼多套,要選便宜、選效能、選輕巧、選多功能,當然也要選介面最好用。在這兒要教你挑選防毒軟體的訣竅,並對9款防毒軟體做評測,讓你電腦百毒不侵!

閱讀完整文章

免破解,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

免破解,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

閱讀完整文章

XX字幕組 OUT,免費正版火影忍者讓你看

對於喜歡日本動畫、連續劇的觀眾來說,「字幕組」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,字幕組完全沒有游走於法律的灰色地帶,他們很「阿殺力」的直接跨越版權規範,提供非法的檔案,供人下載、觀賞。日本東京電視台為了要打入大陸市場,因此與大陸網路影片平台土豆網合作,對大陸地區提供最新的節目,讓網友免費觀賞。

閱讀完整文章

密技:中華電信3G日租,隨時可開關,吃到飽每天25元

很多人一定跟筆者有一樣的困擾,平時手機用的少,不想付高額品質又差的3G費率。臨時需要手機上網,卻又非常不方便。近期發現 3G 吃到飽不見得要租整個月,也可以玩方案裡面隱藏的 3G 日租,而且費率每天只要 25元。

閱讀完整文章

來自太平洋海底的 Canon 1000D,沉睡一年,還能讀出照片

這是昨天在國外網路上發生的一則相當有趣的真實新聞。在這裡所顯示的這張沾滿泥土的 Canon 1000D 照片,並不是哪一家網站所進行的變態相機測試,它是貨真價實被人從太平洋海灣裡頭「撿」上來的!相機的主人是誰?用了那張神奇的記憶卡?就讓我們來看看。

閱讀完整文章

5大防毒防駭重要須知,新手必學靠自己、老手複習做好人

5大防毒防駭重要須知,新手必學靠自己、老手複習做好人

閱讀完整文章

4GB記憶體超便宜,如何徹底利用、如何選購看這裡

今年絕對是大家直呼過癮的一年,以往夢幻般容量湊滿 16GB 的系統記憶體,現在居然花不到 2,700元就能達成願望。不過裝了 8GB甚至 16GB後,花出去的錢該怎麼發揮出效益,而不只是片面數字爽度而已,值得動動腦。

閱讀完整文章

iPhone 4S 外型又一樣!舊瓶戰略 5大內涵告訴你為什麼

從初代 iPhone 上市後,Apple 每年都推出一款新的手機,但我們可以很明顯地發現,在外型上 iPhone 自成一格,iPhone 3G、iPhone 3GS 一模一樣,iPhone 4 又和 iPhone 4S 奇蹟般地相似,這是不是要請解夢大師來說明一下,當時賈伯...

閱讀完整文章

Ultrabook 值得買嗎?效能、使用體驗、價格完整分析

輕薄的體積、超快的開機速度,讓 Ultrabook 筆電成為今年下半年最熱門的話題,各家筆電大廠也紛紛推出相關產品,之前T客邦也有一系列的 Ultrabook 筆電評測。究竟 Ultrabook 是否值得買呢?本篇從效能、定位、特色、價格來深入探討。

閱讀完整文章

4款讓你打電話、傳簡訊完全免費的 App 實測

4款讓你打電話、傳簡訊完全免費的 App 實測

閱讀完整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