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身為辦公室工作者,最重要的就是椅子,俗話說好的椅子帶你上天堂,爛椅子讓你閃到腰,唯有一張好椅才能讓你上班的時候充滿著戰鬥力,也因為這樣,公司開始有人自己買了高級的椅子,買了之後就開始勸敗社長買,結果社長在幾位椅子魔人的勸敗之下,終於買了一張Aeron......

社長在Facebook上說了好多次要買Aeron,但遲遲沒的行動,也被我們這些沒人性的人一直吐槽社長不要嘴炮,但在社長一次腰閃到之後,忽然就在假日殺到遠企訂了一張椅子,難得的行動力讓勸敗的人都直喊「社長英明」,就在到貨的那天早上,社長室還不見人影,但就有人把椅子送了進來。

記得上次筆者買椅子的時候,送椅子的人還問這是不是你們總經理買的椅子,筆者的同事直說不是,只是員工,真是讓人尷尬,不過這一次是真的是我們副總買的了。(溫馨)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一早椅子就這樣溜進社長室,差點來不及拍下這張。

不久之後社長就出現,但社長表明要中午才要開箱,後來想一想,應該是一場誤會。(下面會解釋)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社長與椅子的合照,當事人表示不願露臉,所以就請笑面人出來。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雖然說下屬應該要協助開箱,但這神聖的第一刀還是要本人來下手才行。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就這樣剪了下去阿!!!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椅子的主體,同時還有袋子包著保護。

社長一開箱之後就說:「什麼!這椅子怎麼不用組裝?我還以為要組裝。」一旁的勸敗組就說:「高級的椅子是不用組裝的好嘛!」「哪有還給你組裝,當然是一拆封就要坐下才叫高級的椅子。」

後來筆者想了一下,該不會社長說要中午再開箱是因為要組裝吧XD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社長把袋子拉開就完成了這開箱的儀式。(也太快了吧!)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你看看這精美的椅子,光看著就有股戰鬥力升上來了。(開啟嘴炮技能)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一開始當然要先調整一下椅背的鬆緊度,聽說社長喜歡軟的?(羞)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看看這性感的Y型美背,十分正點的結構。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但好看度差筆者的Mirra一大截啦!(顯示被刪稿)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HermanMiller的Logo就像在告訴你,我是一張有靈魂的椅子。(最好是!明明就只是Logo!)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社長一坐上椅子就開始變身超級賽亞人,馬上就把當天的工作完成。(當然是我唬爛的)

現代人工作時數都很長,我們社內也沒有什麼福利,最大的福利就是稿子永遠寫不完,雖然規定可以7點下班,但很少在7點走,就連社長也是一樣,常常都耗到半夜才下班。這時就能展示出一把好椅子的實力,爛椅子一定讓你坐不住,但一把好的椅子,像是Aeron這樣,坐了12小時也不會累,讓你工作更容易超時。所以聰明的老闆都知道要買好椅子給員工,這樣員工就不會想下班,當然好的電腦也是很重要。(社長,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吧!XD)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Aeron最讚的就是椅背也是網狀設計,工作時可以讓你的背好好的靠著。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不管是手把還是椅背角度都可以照個人喜好微調。(功能多到不會調)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最讚的地方還是網狀的椅墊設計,不但坐著舒適,透氣和彈性設計讓你坐一整天都沒感覺。

雖然筆者自己買的是Mirra,但是椅墊的設計是一樣的,由於筆者的屁股沒有什麼肉,坐一般椅子都會很痛,但換坐Mirra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,而且工作都沒感覺,一不小心就工作超時。而且之前的腰痛在換了椅子之後也都不見了,雖然聽起來很唬爛,但這是筆者親身的經驗。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Aeron的輪子也是沒話說的好滑,踢一下可以滾個十公尺吧!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由各項絕佳的設計所組成的Aeron很適合工作中使用,怎麼坐都不會累。

相信沒看過這把椅子的都很好奇這椅子要多少錢,Aeron原價是新台幣45,000元,不過後來降價,社長這張是買到新台幣37,000元,我想沒有人會覺得這張椅子不貴的,但這椅子有保固十年,也就是最少可以坐十年,筆者在這當然不會用一天花多少錢的老梗來說服你,但你在花了這3萬多元之後,得到的健康、爽度、炫耀度都是用錢換不來的,而且這椅子只要不亂搞,絕對是不只坐十年的,公司一堆爛椅子都死不了,更何況是Aeron。

不少人都會把錢花在看的到的地方(當然也有很多節儉的人,如果你是的話,在這就請跳過這段),像是買一些名牌包、衣服、鞋子,但其實你屁股下的椅子才是跟你最親的傢伙阿!

勸敗之後,社長Aeron現身

▲最後這張看起來很高但很普通的椅子就傳給了......我們的總編輯長,意思很明顯了阿!

社長表示坐了新的椅子之後閃到的腰都不痛了,而且還神奇地在一天內就學會了Ruby(程式語言)......(這比筆者還要唬爛阿!)

無敵小恩恩
作者

我只是個打字的。

使用 Facebook 留言

1b242fd7bca6720a1689d2d0f9c34e9b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1人給推

2.  賽柏飛 (發表於 2010年5月08日 18:10)
這張椅子真的超好坐
就算輪子壞掉也很好坐
5854b7083700331c29eae1c0380f4065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1人給推

3.  小淳 (發表於 2010年5月09日 02:54)
驚!圖中的是你們的社長嗎?竟是位巾幗英雄。

恩大你的椅子真的比較氣派喔....有超越社長的架勢喔(我沒有挑撥的意思啦)
D41d8cd98f00b204e9800998ecf8427e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4.  Rake_Hau (發表於 2010年5月09日 04:42)
聽說社長喜歡軟的?
軟軟的?
我也喜歡軟軟... (羞)
Fed360d49368446b663e7e23956b1fe1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5.  Rung-Tung Cheng (發表於 2010年5月09日 06:53)
讀過整篇好像現場解說員一般超讚
只是老梗一詞有待解釋一下可以嗎?
seirios
6.  seirios (發表於 2010年5月09日 10:45)
驚!!
第一次看到這張椅子是在日本的名古屋機場上網區 那時候還想這椅子怎麼這麼好坐 卻不知道那些椅子的價格和關鍵字

這回終於看到關鍵字了 不過那價格也太貴了吧 PCHOME 七折價還要三萬八耶!?
現在回想起來 名古屋機場的上網區好像就擺放了七、八張的樣子....
無敵小恩恩
10.  無敵小恩恩 (發表於 2010年5月09日 14:10)
@小淳:社長沒有買Mirra的原因是太大了XD,Aeron可以選大小。另外照片中的是社長本人沒錯。
Fed360d49368446b663e7e23956b1fe1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12.  Rung-Tung Cheng (發表於 2010年5月09日 14:27)
'老梗'是否為精打細算、吝嗇、斤斤計較的代名詞?請問無敵小ㄣㄣ。
B8087edfa4892b0025c217f715bd15c1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13.  妮可 (發表於 2010年5月09日 16:59)
能讓你舒服的坐很久也不好吧

每小時還是要起來活動一下 @@
無敵小恩恩
14.  無敵小恩恩 (發表於 2010年5月09日 17:12)
@Rung-Tung Cheng:如果你是問老梗的解釋的話,是一個笑點用了很多次的意思,所以就會不好笑。
728f1381d63802f0aa7676b3d4a89507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16.  乖乖 (發表於 2010年5月09日 23:06)
社長說他喜歡吃軟軟的豆花、杏仁豆腐、烤布丁...
Zion-X
17.  Zion-X (發表於 2010年5月10日 11:13)
我現在坐的椅子只有這張價格的1/20XD,不過壽命只有1/3.......
改天去找高雄的展場坐坐看~

發表回應

謹慎發言,尊重彼此。按此展開留言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