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吋 iPad 快來了?Steve Jobs:才怪

7吋 iPad 快來了?Steve Jobs:才怪

相信不少讀者都已經看了7吋iPad謠言,打開電視,不少財經節目也都會說下一代iPad會做7吋,哪個廠接了什麼單之類斷。這次Steve Jobs在Apple第四季財報,直接說明不會做7吋iPad,並表示10吋已經是觸控平板最小的尺寸。因此未來是不會有更小的iPad了,9.7吋應該會是iPad的唯一尺寸。

7吋iPad不會出現

目前市場上有不少平板電腦都是7吋,Steve Jobs也評論7吋螢幕太小,和近10吋的iPad相比,7吋螢幕只有iPad的45%大小,就像是把iPad的畫面切一半來使用,實在是太小了。這樣畫面中的元素都會擠在一起,並不好觸控,並且會有很多的限制,Steve Jobs也表示10吋螢幕已經是最低的限度。

另外在第四季財報中,iPad已經賣了419萬。有這樣的好成積,iPad是否再做小似乎也不是這麼必要。而iPhone的銷售量則是1,410萬台,比去年同期成長了91%。iPod全部的銷售量為905萬台,相較去年衰退11%。

而今年還沒有結束,在年底之前,Apple還有其他的驚喜給我們,準備期待接下來的「Back to the Mac」吧!

消息來源:MacRumorsApple

無敵小恩恩
作者

我只是個打字的。

使用 Facebook 留言
Taco Tang
1.  Taco Tang (發表於 2010年10月19日 22:50)
哈哈哈...果然是唬爛的啊~
之前說7吋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了
做這麼小有什麼意義啊
LIS
2.  LIS (發表於 2010年10月20日 12:51)
7吋可不是什麼好主意啊!有人認為10吋的 ipad 有點重,雙手懸空拿很累,但在實際的使用情境中, 雙手懸空拿應該不常見吧!
發表回應
謹慎發言,尊重彼此。按此展開留言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