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 iPhone 4 要明年春才會現身

白色 iPhone 4 要明年春才會現身

昨日(26)白色iPhone 4出現在Apple Store iPhone app上,傳出了美國可以預購的消息。但很殘念的,根據DigitalDaily的報導,Apple發言人表示要等到明年春天之後,白色iPhone 4才會上市。看來之前Steve Jobs說今年底現身的消息很有可能會破功。

說好的白色明年再來

白色iPhone 4又傳出難產的消息,昨日(26)Apple Store iPhone app出現白色iPhone 4的選項時,給了不少等白機的蘋果迷一個驚喜。當大家都以為可以買到白色iPhone 4時,今天又傳出Apple發言人Trudy Muller表示還要讓大家再等一段時間,釋出的時間將延期到明年春天,也不解釋為什麼延遲上市。看起來應該還是有許多生產上的困難不能克服,像是色差和螢幕背光的問題。

如果是等到明年春天的話,也許直接等夏天的iPhone 5或是iPhone 4s(?)心理會比較平衡一點,又或是直接去買個白殼也比較實在。

白色 iPhone 4 要明年春才會現身

▲Apple Store iPhone app上出現了白色iPhone 4的選項。

消息來源:reutersDigitalDaily

無敵小恩恩
作者

我只是個打字的。

使用 Facebook 留言
LIS
1人給推

3.  LIS (發表於 2010年10月28日 10:10)
要買白色的iphone4,乾脆買個黑色的iphone4,再加個白色保護殼就好了啊。
發表回應
謹慎發言,尊重彼此。按此展開留言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