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量臉書朋友一次絕交

跟大量臉書朋友一次絕交

在Facebook中要大量加入新朋友是一件簡單的事情;但是相反的,當你想要在Facebook中「大量移除」朋友時,卻發現官方沒有內建這樣的功能,於是你必須一個一個點進朋友的個人頁面,在朋友個人檔案左下方找到並點擊「從朋友中移除」,實在是非常麻煩。而安裝「FacebookDeletes」這一款GreaseMonkey腳本後,來到你的Facebook朋友清單,就可以進行「有條件」的大量刪除朋友動作。

FacebookDeletes下載點:
http://userscripts.org/scripts/show/43404

01.
在Firefox瀏覽器中先安裝GreaseMonkey(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748/),接著安裝上面提到的FacebookDeletes腳本,最後進入你的Facebook【編輯朋友列表】畫面,就可以看到左上方多出一個〔Facebook Delete Friends〕選項。

跟大量臉書朋友一次絕交

02.
我們進入某個朋友分類中(如果你之前有幫朋友進行分類的話),點開〔Facebook Delete Friends〕,然後繼續點擊〔Highlight Only〕,這時候下方可以刪除的朋友就會被紅色框框標記出來。

跟大量臉書朋友一次絕交

03.
切記!紅色框框標記出來的是等一下「會刪除」的朋友,而如果裡面有你不想刪除的名單,請「勾選」他們,勾選後的項目表示「不會刪除」。

跟大量臉書朋友一次絕交

04.
回到上方的Facebook Delete Friends畫面,點擊〔Delete all EXCEPT selected〕,剛剛被紅色標記的朋友,就會被全部刪除!是不是很刺激?所以一定要謹慎使用,要不然誤刪朋友可是救不回來的喔!

跟大量臉書朋友一次絕交

 

跟大量臉書朋友一次絕交本文同步刊載於>>
密技偷偷報 No.54

作者╱異塵行者(blog | 電腦玩物 

日系暗黑P2P復活!Winny最新裡技完全露出!
想知道還有哪些厲害的技巧,就等你來探索!

跟大量臉書朋友一次絕交
跟大量臉書朋友一次絕交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

PCuSER
作者

使用 Facebook 留言
小Peggy
1人給推

2.  小Peggy (發表於 2010年11月10日 16:01)
※ 引述《》的留言:
> 因該不太會用到,除非自己要砍帳號~~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

哪有這麼多朋友好一次砍呀 (⊙ˍ⊙)
同意一樓朋友的看法
小白
3.  小白 (發表於 2010年11月10日 16:25)
幸好本人剛開始就嚴格濄濾交友名單,所以不造成因擾。(≧▽≦)
9c488177f3c117c6739c97ad54fd1453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4.  阿堯 (發表於 2010年11月10日 17:29)
那有沒有一次刪除大量臉書應用程式的Greasemonkey腳本?<( ̄︶ ̄)>
發表回應
謹慎發言,尊重彼此。按此展開留言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