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要衣裝, iPhone、iPad 也要套子裝

人要衣裝, iPhone、iPad 也要套子裝

稱Apple(蘋果)家族是3C界的寵兒,真是一點都不為過,宛如3C界的芭比一樣,有著為數眾多的量身訂製服等著每位Apple主人挑選妝點,尤其是以身為重度蘋果迷早就入手iPhone 4、iPad等叫人垂涎的夢幻逸品為最!但在一人手一機的情況下,如何讓你的iPhone 4或iPad更一枝獨秀呢?

看過來! 以下為小編為你依各式風格嚴選的iPhone 4及iPad保護套與保護殼,趕緊挑選一組中意的,順便把手上那款不稱頭的裝備換掉吧!

風格個性派

蘋果人人愛,放眼望去也幾乎快人手一支,透過下列這些風格獨具的保護裝備,不僅可以用來展現個人風格,也能大幅減低撞機的情形⋯

EVOUNI 輕奈米皮套iPad

人要衣裝, iPhone、iPad 也要套子裝

若要挑選一款兼具高科技與個人風格的iPad保護套,非EVOUNI 這款輕奈米皮套莫屬!以西裝外套的剪裁及袋口內領巾為創意發想,外型散發出濃濃的紳士風味;材質則採以手感柔軟的Toray_Ecsaine製成,表面右上緣還縫有一個可收納擦拭布的小袋口,此外保護套亦具備桌墊功能,各細節皆充滿巧思。

  • 價格:NT$980
  • 電話:02-2999-6866

Ozaki iCoat Silicone 系列

人要衣裝, iPhone、iPad 也要套子裝

Silicone 系列顧名思義皆以防護性高、塑性佳的軟性矽膠材質製成,能提供iPhone 4最完善的呵護,不過這只不過為Silicone 系列其中一項優點,瞧見到背蓋上那些醒目的圖騰嗎?無論是交錯線條、普普風圓點、條碼或蜂巢等,搭配著鮮豔的底色,各款皆能展現出強烈的個人風格。

  • 價格:NT$899
  • 電話:02-8712-3118

Optima iPhone 4 3D多層圖案防刮

人要衣裝, iPhone、iPad 也要套子裝

如果你是對馬雅文化迷戀到無法自拔的探險家,那麼這款Optima推出的iPhone 4保護殼肯定對你味,以擁有千年歷史的馬雅圖騰為創意發想,營造出一股神秘的氣氛,此外圖騰更以3D立體顯示;背蓋搭載防刮係數高達4H的堅固材質,加上背殼擁有高度貼合性,能提供iPhone4完整的保護性。

iTough iPhone 4 Bumper

人要衣裝, iPhone、iPad 也要套子裝

若擔心iPhone 4裝上保護套變得又厚又重,不妨考慮Bumper這款雙材質保護邊框,採用TPU橡膠材質,以雙模注塑方式製程,厚度僅僅1mm,卻可提供絕佳的包覆性,另外邊框上還配有金屬材質按鈕與預留吊飾孔。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矽膠材質能呈現出雙色效果,因此Bumper共提供超過10種雙配色款,讓消費者自由搭配。

  • 價格:NT$650
  • 電話:02-2773-5776

moshi Muse雅緻輕薄防傾倒內袋

人要衣裝, iPhone、iPad 也要套子裝

Muse採用無拉鍊與扣環的魔術磁貼設計,內層以超細纖維製成,搭配著自家可去除指紋及油印的in-situClean及SlipGrip防止滑出技術,能大幅降低iPad被刮傷或摔落的機會;此外,充滿手工味的縫紉質感與古蒂爾紫的色系也顯得十分優雅時尚。附帶一提,除了iPad之外,Muse非常適合拿來裝其他13吋筆電。

競光科技 iPhone 4華麗手工皮紋系列

人要衣裝, iPhone、iPad 也要套子裝

以豹紋、蛇皮等仿動物毛皮紋路為主要概念,呈現出濃烈高調的華麗視覺感 ; 值得一看的是,該系列亦融合當今諸多流行服飾的設計元素,令使用者可依個人喜好與服飾相搭配。材質部份以電鍍硬殼打造成,擁有不錯的貼合度與耐用性,在展現濃厚華麗風情之餘,亦兼顧防護品質。

  • 價格:NT$580
  • 電話:02-8522-7375

Optima iPad三段式大地裂紋保護皮套

人要衣裝, iPhone、iPad 也要套子裝

毫無疑問,皮革肯定為最適合用來突顯個人風格的材質之一,這款由Optima推出針對iPad精心打造的保護皮套,外表可明顯感受到一股濃烈皮革味,加上其表面精緻細膩的大地裂痕紋路,兼具個人風格與品味質感。此外,內襯採用可減少磨擦的超纖維布質,搭載著自家專利包覆技術,能給予iPad極高的密合度。

<下一頁:歡樂趣味系>

T小編
作者

使用 Facebook 留言
哈囉拉奇
1人給推

2.  哈囉拉奇 (發表於 2011年1月19日 17:54)
很好奇真的有人會買BONE Horn stand一堆喇叭那款嗎?
也太滑稽了吧!
攜帶超不方便 囧rz
小Peggy
3.  小Peggy (發表於 2011年1月19日 18:21)
我要買最後那一款
Moshi concerti iPad細緻纖維多功能筆記型保護套

昨天去優仕大缺貨.......╮(╯_╰)╭
ZZZ
4.  ZZZ (發表於 2011年1月19日 18:21)
Moshi iGlaze iPad金屬光澤滑蓋式保護殼
這很有變形金剛的FU啊
兩津勘吉
6.  兩津勘吉 (發表於 2011年1月19日 18:46)
之前看到iphone4保護殼,都快比低價手機還貴了,但真的有那個價值嗎?不就是開模然後大量製造,這些都是商人炒作啦
Peggy
1人給推

7.  Peggy (發表於 2011年1月19日 18:54)
我有買最後那款「Moshi concerti iPad細緻纖維多功能筆記型保護套」
Moshi的東西還不錯,質感佳,但價格比同等級的週邊還便宜些,算cp值頗高的
5d66849128e2fa8594d622c7302acfba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8.  iphoneipad (發表於 2011年1月19日 19:07)
我的 ipad 用的是 moshi concerti,令人滿意。我的 iphone 在用過2款保護殼之後,決定開始裸身了,不用保護殼,大大提升了使用上的方便性。
wang
15.  wang (發表於 2011年1月20日 12:03)
人手一支哀系列,當然外裝就要有看頭了!不然都一樣沒啥新意
發表回應
謹慎發言,尊重彼此。按此展開留言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