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款 iPhone 4 外殼,皮質、碳纖維、高檔名牌貨大集合

20款 iPhone 4 外殼,皮質、碳纖維、高檔名牌貨大集合

iPhone 4 的外殼百百種。從平價的手工皮革外殼到跟 iPhone 4一樣貴的小羊皮拼接鱷魚皮材質,從低調酷炫到高調吸睛,也有設計感十足、充滿潮味的產品,或是讓人會多看一眼的 Angry birds 外衣。打算入手 iPhone 4 外殼的人,可以看看小編的介紹。

低.調.酷.炫

20款 iPhone 4 外殼,皮質、碳纖維、高檔名牌貨大集合

01/02 SENA Magnet FlipperiPhone 4鱷魚紋下掀式腰掛保護套(黑、紅)

NT$ 1, 590︱www.ipevo.com.tw

上了挑剔癮的人,很難買到合適的保護套,不過SENA這款低調時尚的設計,應該能符合他們的需求。以義大利Napa高級皮革材質手工製作,採用下掀蓋式的磁石設計;且在內部iPhone 4固定框的內襯,還鋪上一層天鵝絨精緻材質,以防止手機周圍刮傷。而它最特別的是,具備可360度旋轉的皮帶扣夾,輕指一按,即可拆卸自如。

 

03 Ed HardyLKS刺青皮革背殼(白)

NT$ 1, 880︱www.choiceonly.com  

白色iPhone4遲遲不見上市,與其痴痴等下去,不如換上Ed Hardy這款採用白色刺青圖騰的潮流皮革。採用精細線條刻紋技術壓印在柔軟皮革上,質感與觸感都很與眾不同。更棒的是,它讓你的iPhone看起來才華洋溢,既低調又潮味十足。

 

04 SGP Leather CaseiPhone 4仿舊真皮硬殼保護套

NT$ 1, 350︱www.ipevo.com.tw  

扔掉那些沒格調的偽真皮,換上這款採用高級全紋皮手工打造的硬殼保護殼,才是你真正需要的。上下蓋的設計,可同時保護手機的螢幕和背面不受刮傷;採用高級全紋皮打造,未經打磨處理,保留皮革原有毛細孔和紋路等風貌,經使用一段時間之後,還會展現專屬於你個人Style的光澤質感。

 

05 Trident Case Kraken SeriesiPhone 4雙重全面防護保護殼

NT$ 1,290︱www.ipevo.com.tw

這款保護殼以傳說中挪威海怪「Kraken」為名,可以想見它具備的強悍高機能性,足以成為捍衛iPhone的最佳保鏢。採用聚碳酸酯材質的前後背殼,不僅強韌耐用且能防撞抗刮,至於外層則是以矽膠材質包覆,讓機身不受到傷害。對了,Kraken還附了一個夾扣式立架,把iPhone 4扣在腰間,或是立在桌上,悉聽尊便。

 

硬.派.質.感

20款 iPhone 4 外殼,皮質、碳纖維、高檔名牌貨大集合

01 monCarbone HoverCoatiPhone 4碳纖維

NT$ 1, 500︱www.monCarbone.com

超輕量化航太科技材質上身的monCarbone,獨一無二的極致碳纖維工藝,最能展現硬派型男的十足帥勁。輕薄精緻的碳纖維質地,不僅為iPhone4帶來極佳的耐用性和保護性,最讓人激賞的是,還有強化的防刮痕表面處理及新式抗UV材質特性,讓你帶著iPhone出門吹風曬日,也不擔心保護殼會變色變質。

 

02 WIT iPhone 4硬殼套:Coldplay酷玩樂團

NT$ 999︱www.mt-tech.com.tw

時尚、環保、公益,口號人人會喊,但能結合全球時裝設計師、音樂家、藝術家、皇室家族的支持與落實,那只有WhateverItTakes.org這個國際級的慈善品牌才能辦的到。WhateverItTakes.o r g 推出一系列獨家設計圖案的iPhone4保護套,採用可回收再利用的環保材質。酷玩樂團親自設計的這款在十字架內以塗鴉寫滿Love、Happiness、Hope等字句,簡單表達愛的信念。

 

03/04 OZAKI iCoat Stand(木紋殼)

NT$ 1, 099︱www.ozaki.us

注入高光澤感的木質紋路設計,簡約高雅的硬式作風,襯托出iPhone的翩翩風度。背殼上吸睛的金屬飾條同時也是腳架,能讓iPhone四平八穩地站立於桌上為你播放音樂、影片;不僅採用高技術的抗刮材質,就連殼身側面也特別設計成軟式塑膠包覆,無非就是為了要給iPhone最完美的體貼呵護。

 

05 WIT iPhone 4硬殼套:Giorgio Armani

NT$ 1,200︱www.mt-tech.com.tw

WhateverItTakes.org另一受矚目人氣的iPhone4保護套,則非這款時尚大師Giorgio Armani所設計的莫屬。GiorgioArmani以一個簡單的中國字「望」,以此帶出人類的希望;同時也希望在這地球上的每一個人,能夠以人溺己溺的人道精神幫助弱勢團體及愛護地球。

 

(想要cute一點的?下一頁有介紹哦!)

Stuff科技時尚誌
作者

全球最暢銷的科技時尚雜誌,由英國Haymarket於1999年創刊,台灣版由城邦文化旗下PC home出版集團獲得授權於2004年2月創刊,正式成為全球Stuff一員。

使用 Facebook 留言

759ed75dc1ced05012288f498b4c903a?size=48&default=wavatar
1.  Huang (發表於 2011年9月13日 03:02)
圖文分開很難讀懂哪一段是在講哪一個殼,尤其照片還有殼遮到看不清楚的,業務廣告費沒收到嗎?
Grz
2.  Grz (發表於 2011年9月13日 11:28)
最常見到的種類應該是皮套
最沒感覺的應該是厚厚的果凍套
最貴的當然就是有名牌加持的套套
最實用的個人覺得應該是不帶套

發表回應

謹慎發言,尊重彼此。按此展開留言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