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la 又出怪東西,CyberHammer「賽博之鎚」限量 800 支只送不賣

Tesla 又出怪東西,CyberHammer「賽博之鎚」限量 800 支只送不賣

近日 Tesla 在北美的官方 X(Twitter)上亮相了一項全新的產品,既不是車,跟電能也毫無關係,而是一把大槌子,而這把槌子更有著一個帥氣響亮的名字,名曰「CyberHammer 賽博之鎚」。

 

 

對於長期關注 Tesla 的人來說,這個品牌出怪產品已不足為奇,之前就曾經為了諷刺看衰 Tesla 的人出過短褲(Short,與「賣空」同字),也出過一系列酒器,包含一個要價 50 美元(約為新台幣 1,600 元)的開瓶器,當然這系列的名字也逃不過賽博龐克風,分別叫做 CyberOpener、CyberBeer、CyberSteins 等。

Tesla 之前出的一系列「Cyber-」酒器

但這把 CyberHammer 不僅止於此,在槌子上有著一個「FRANZ」的字樣,這正是 Cybertruck 的首席設計師 Franz von Holzhausen 之名。Franz 也在 X 上秀出他本人拿著這把錘子站在 Cybertruck 前的照片,並且寫下「CyberHammer Time!」(七屆 F1 世界冠軍 Lewis Hamilton 在賽場上實力爆發的時候被稱為 Hammer Time,不知道是否有關聯)。

當然,CyberHammer 跟 Cybertruck 的連結可沒有這麼薄弱,早在 2019 年 Tesla 發表 Cybertruck 時,Franz 就曾經在發表會上當著所有人的面(當然,包含在台上的 Elon Mask),用一把槌子分別重擊一片其他車輛與 Cybertruck 的不鏽鋼門板,想當然爾,其他車輛的門板不堪一擊,而 Cybertruck 則完好如初。

 

 

但如果你的信仰力足夠到想買這把「賽博之鎚」的話,很抱歉,目前他並不對外販售,而是只能以「車主積分」換取。「車主積分」是 Tesla 在北美的行銷手段,官方會給車主一個代碼,而若有親朋好友用這段代碼購買 Tesla,車主就能取得積分(類似推薦碼的概念),而積分可以用來換取超充額度或者一些周邊。

Tesla 又出怪東西,CyberHammer「賽博之鎚」限量 800 支只送不賣

那麼,關鍵的問題來了,假設今天這把「賽博之鎚」開賣,會有人買嗎?它應該賣多少錢呢?或者跟之前 Apple 的「蘋果布」一樣,也是在課「信仰稅」嗎?

 

 

想看小編精選的3C科技情報&實用評測文,快來加入《T客邦》LINE@
耕陶
作者

T客邦網站編輯,汽車愛好者,也常關注電動車發展

使用 Facebook 留言
發表回應
謹慎發言,尊重彼此。按此展開留言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