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決定用AI取代音樂劇《媽媽咪呀》明星莎拉·波伊澤

BBC決定用AI取代音樂劇《媽媽咪呀》明星莎拉·波伊澤

莎拉·波伊澤(Sara Poyzer)在過去十多年裡,她一直主演西區音樂劇《媽媽咪呀》扮演領銜女主角。

她在《媽媽咪呀》音樂劇中飾演主角唐娜·謝里丹已經十年以上了。但是在經過數十年的表演、演出和演唱會後,BBC決定用人工智慧替換她,BBC認為機器人可以做得更好。

波伊澤女士在《媽媽咪呀》音樂劇中飾演唐娜·謝里丹已有11年之久,她擁有成功的演員和配音藝術家職業生涯。

莎拉·波伊澤(Sara Poyzer)在過去十多年裡,她一直主演西區音樂劇《媽媽咪呀》扮演領銜女主角。她最近在奧利弗獎獲獎的西區電視劇《來自遠方的陌生人》中擔任主演,已經在BBC工作了至少20年,參與了熱門節目《醫生們》、《東區人》和《弓箭手》的製作。

但是昨天她收到了BBC發來的一封郵件,告訴她不再需要擔任某一角色了。

她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發布了郵件截圖,郵件上寫道:「抱歉晚了,我們已經得到BBC的批准,可以使用人工智慧生成的聲音,所以我們不再需要莎拉了。」

在郵件中標記了BBC和行業工會Equity,波伊澤女士在照片下面的標題是「沉重的……」並附上了一個悲傷的表情符號。

英國廣播公司 (BBC) 認為機器人在用人工智慧取代女演員莎拉·波伊澤 (Sara Poyzer) 後可以更好地完成她的工作。據了解,這封電子郵件是一家為BBC製作節目的公司發來的回覆,他們原本希望聘請波伊澤。而波伊澤一直在等待該公司確認她是否會被錄用,但卻被告知他們將使用人工智慧取而代之。

她在發文中評論說,這個行業正處於「艱難的時刻」。

她在留言區收到了許多支持,許多業內人士表示,他們最近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。

一個人說:「我自己和藝術項目多次遇到這種情況,很遺憾你也遇到了這種情況。」

另一位則評論道:「這種情況正在發生在我們所有的行業。它正在扼殺我們所有人的工作。前陣子我看到一整個舞台都是由人工智慧所製作的。」

「這實在太可怕了,措辭如此無情。」一位網友說。

波伊澤一直在等待該公司確認她是否會被錄用,但卻被告知他們將使用人工智慧取而代之。

表演藝術工作者工會Equity於2022年發起了「阻止人工智慧竊取表演」的活動,維護表演者在人工智慧領域的權利。

BBC之前曾大力報導並支持該活動,在《前線評論》和BBC新聞等節目討論過此事。

本週,BBC在收到觀眾投訴後,承諾不再使用AI來宣傳《神秘博士》系列。

與波伊澤合作的一家配音機構Voice Squad表示:「我們對該製作公司的回應感到非常失望,尤其是這是一個BBC項目。」

「BBC一直以其紀實和高品質的戲劇節目著稱。作為一家配音代理公司,我們認為人工智慧對整個行業構成了威脅,剝奪了那些花費三年時間在戲劇學校接受培訓、多年來不斷精進手藝的藝術家的工作機會。」

「配音員是非常有技巧的演員,他們不應該被貶低自己的工作價值。」

MailOnlin已聯繫BBC就此事發表評論,而波伊澤女士則拒絕發表評論。

資料來源:

netizen
作者

一個老派的科技媒體工作者,對於最新科技動態、最新科技訊息的觀察報告。

使用 Facebook 留言
發表回應
謹慎發言,尊重彼此。按此展開留言規則